芭莎慈善夜小生人气哪家强? 井柏然杨洋晒自拍鹿晗吴亦凡同台

2015-09-24 09: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杨洋与井柏然自拍
 今年的芭莎慈善夜可谓巨星云集,话题不断。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国内最近大热的几个小鲜肉。归国不久的鹿晗、吴亦凡,同拍了盗墓笔记的杨洋、李易峰,还有井柏然、TFboys等青年小生,他们的粉丝群体之间一直不太和睦。早在慈善之夜举办之前,各家粉丝就为了自己偶像竭力宣传,誓要为自家偶像再次拔得“流量小生”的头筹。

吴亦凡和李易峰
 而关于几个“并不太和睦”的小鲜肉是否能同台的话题,也是一直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而芭莎这次却将几个小生拆分进了不同的组别之中。让媒体翘首以盼的同台机会化为了泡影。然而台上不能同台,台下拍照也一样繁忙无比。本来不在同组的杨洋特意在台下找到井柏然,通过《花少》结缘的两人感情十分深厚,贴脸合照相当亲密。

鹿晗和井柏然
 宴会现场,在主持人的怂恿下,井柏然也和即将合作电影版《盗墓笔记》的鹿晗来了次“亲密接触”,让粉丝都羞红了连,有网友更留言到:“吴亦凡快来管管鹿晗!”吴亦凡和鹿晗从EXO退队后,关于再次同台的传闻就没听过,就连马年春晚,他们本也是拟定要同台演出的,节目却被在春晚前夕临时撤下。而昨夜,他们随同台参与节目的游戏,却一个南一个北,彼此没有任何互动,也是让粉丝心碎。

TFboys和杨洋
 至于这些话题不断的流量小生中,谁才是这个慈善之夜当之无愧的“流量王”,从微博的话题数据中或许就可以窥之一二。以鹿晗芭莎慈善之夜的话题阅读量有1.7个亿,话题相关讨论有42.5万。李易峰相关话题阅读量有1.1亿个,讨论高达61.4万。吴亦凡的阅读量在1.4亿,相关讨论37.7万。井柏然阅读量2963.6万,讨论量7.7万。杨洋拔得了头筹,阅读量高达2.4亿,讨论也有127.5万,远超另外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