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白毛女”田华成家中顶梁柱 供养4个绝症病人感动网友

2015-09-23 16: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田华陪孙子上节目
 最近播出的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中迎来了一位87岁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她就是老版“白毛女”的扮演者田华。她现身为自己的孙子加油鼓劲,而她的孙子则泪洒现场,诉说了奶奶这些年来的不易。原来,田华一家在08年接连遭遇变故,她的两个儿媳,一个儿子,还有老伴儿,接连被查出癌症。而癌症化疗所需要的治疗费,也变成了一把重重的担子,压在了老人身上。

倔强抿嘴的老艺术家田华
 从08年到现在,田华一家为了治好这几个身患绝症的亲人,花费了近300万元。这些收入,几乎全来自田华四处拍戏、接活动所挣得。而这位老艺术家,仍旧不愿为了金钱折腰,她所接活动,几乎都是报酬很低的演出或是慈善活动。也有节目组想要邀请她上节目,让她在节目中诉说家庭的不幸,这样就会有很多有钱人士找上门来,为她提供帮助。对此,她都断然拒绝了,更是鲜少在节目中提及自己的家庭情况。她只想通过自己的劳动来换取报酬。

孙子抱住奶奶
 节目中,谈及家事,这个倔强的老艺术家抿着嘴,可悲伤仍然在她眼中流动,她的孙子也心疼的抱住了她。节目的播出,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网友们纷纷呼吁起,希望日后有更多老奶奶角色能找到田华。这样的号召,不仅仅是替她缓解供养几个癌症病人的压力,更是对于她一个老一辈艺术家的精神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