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谈婚姻观感动观众 细数女神过往情路坎坷

2015-09-22 09: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林青霞
 在近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偶像来了》中,女神林青霞敞开心扉,和大家聊起了自己的婚姻观。谈及自己为什么会只有短短半年的相处时间,就嫁给了老公邢李原,她只是微笑着说:“他对我好到 让我觉得要星星月亮都会给我。”只因这句话,他们相依相伴20载,林青霞也为邢李原生下了三个可爱的女儿。

邢李原和林青霞
 邢李原是香港某控股公司的董事主席,在林青霞之前又过一段婚姻,离婚4年后,他与林青霞才结为连理。后林青霞就退居幕后,成为了一个家庭为重的好妻子,直到今年才又开始慢慢复出荧幕。林青霞生孩子时已经是40岁的高龄产妇,但是她仍旧顶着压力,生下了三个女儿。婚姻生活中也不是没有过坎坷,在12年时,也曾曝出了邢李原有第三者和私生子的新闻,但事情很快化解,邢李原还是站在了发妻林青霞身边。

林青霞和秦汉
 回顾女神的过往情史,其中最著名的应该就是早年间林青霞、秦汉和查理的三角恋,林青霞和他相识在琼瑶剧《窗外》中,因戏生情的林青霞爱得犹如飞蛾扑火,纵使秦汉已为人夫她也心甘情愿往上撞。这样悖德的感情结果自然也不会是好的,最终,秦汉还是选择了发妻,林青霞则赌气嫁给了一直在追求自己的查理。而这段赌气的婚姻也与四年后草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