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贤曾是学霸 偶像界的数学天才令人惊诧

2015-09-21 15: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圭贤《爱上就会死的女人》剧照
 近日,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参与演出的《running man》播出,随着节目的播出而曝光的是他中学时代傲人的成绩单,在他出场时,介绍十分令人瞩目:“全校第一是基本,曾获奥林匹克长官奖、数学竞赛高中部大奖。”这样完美的成绩单,更是得到了节目组“偶像界的数学天才”的褒奖。在游戏环节,他的聪明才智也让李光洙高呼:“求你啦,圭贤!”

圭贤
 作为偶像团体中的成员,超高的颜值和音乐天分就已经让圭贤成为了SUPER JUNIOR的门面担当、实力担当。不仅仅会唱会跳会演戏,更是在数学界也有着满分的天分。如果没能看到圭贤加入SUPER JUNIOR,也许就能在科研杂志上见到他的大名了吧?不过,粉丝想看他“搞科研”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在同尹邵熙一起出演的电视剧《爱上就会死的女人凤顺》中,圭贤就饰演了一个天才IT工程师。该剧也将在2016年播出。

圭贤
 在演艺圈中,颜值高切学习成绩优异的艺人很多,如黄磊,他的智商也曾在无数个综艺节目中得到体现,更是被封“神算子”的称号。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更是剑桥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新生代偶像TFboys的三名成员,不仅仅均就读名校,在学校中同样成绩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