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恋上网红范茗慧 私生活混乱遭粉丝围攻

2015-09-21 11: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武艺机场与女粉丝合影
 今日,有记者拍到一组武艺去机场接一漂亮女生回家的照片。照片中武艺虽然全副武装,帽子口罩眼镜一样不少,但仍被眼尖粉丝认出,大方和粉丝合影留念后,武艺随即乘车离开,到达公寓下车时,车上却下来一同行女子,女子下车后随武艺进入公寓。很快就有爆料指出,这名同行女子就是武艺现在的女朋友,范茗慧。

范茗慧
 据悉,两人从2013年12月就开始交往,范茗慧是武艺在国外留学时的同学。范茗慧在未成年时就很豪放,更有爆料称,其常在网上曝光和武艺同居的细节,只是一直未能有二人的合照,所以早期关于两人的恋情只是传闻。而今照片曝光,恋情昭然若揭,武艺仍然未对此作出回应。而范茗慧的私生活太过豪放,也遭到了武艺粉丝们的围攻,纷纷表示这样的女生和自己男神在一起,让他们很是担心。

武艺同女友回公寓
 武艺今年出道已经五年,参加《快乐男声》时就拥有了极高的人气,而武艺的新专辑《极度天真》也刚刚发行不久,事业恋爱双丰收的他,其乖巧的暖男形象早已深入粉丝心中。此次恋情曝光,粉丝们对他的担心却多过祝福。但也有网友表示,25岁的武艺正是适合恋爱的年纪,粉丝应多对偶像的恋情给予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