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让你孤单的走”最美的情话走红 揭秘恩爱的明星夫妻

2015-08-28 1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上截图

网友发帖称,奶奶22日去世,几天后爷爷殉情,留下一张字条“相伴六十五年,从未让你孤单,这次我怎能让你孤单的走”。据了解,奶奶出身大户人家,年轻时不顾反对与爷爷相爱,21年前奶奶瘫痪,爷爷悉心照顾至今,他怕她去了那里照顾不好自己。网友称这是一辈子也无法企及的感情,这是大家听过最美的情话也是最幸福的遗言。不少网友感叹道:“从前车马、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黄磊 孙莉

这位老爷爷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殉情不是传说!这种生死相依的爱情在现代社会就相当于传说,这次网友们又该相信爱情了。娱乐圈也有很恩爱的明星夫妻,他们在喧哗的娱乐圈生活得很低调,黄磊和孙莉的爱情故事一直为人津津乐道,黄磊第一次看到孙莉,是在1995年,当时已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负责接新生,一堆女孩坐在那儿,他眼睛里就看到了孙莉:“她与众不同!”


黄磊

黄磊至今清楚记得第一次看到孙莉时的样子:“她穿一条紫色的裤子,淡黄色的薄外套,头发披散下来。”2004年3月8日,黄磊和孙莉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政局正式领取了结婚证。早上一起床,黄磊只对孙莉说了句:“咱们结婚吧!”然后洗漱完毕,两人就奔民政局去了。如今两人已经生育了两个可爱的女儿,而且黄磊真的可以说是十全好男人了,幽默风趣,智商也高,关键是厨艺还好,孙莉也专心当贤妻良母,两人恩爱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