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水原希子被曝分手 粉丝兴奋大呼松了一口气要普天同庆

2015-08-27 11: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权志龙

据韩媒爆料,GD和水原希子虽未曾正式承认恋情,但在圈内已是公开秘密。26日,一位GD身边人透露:二人已对这段关系进行了整理,决定回归朋友关系。他们都是专注事业的类型,GD的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到了专辑制作中,两人的关系也日渐疏远,俩个人都在忙于事业,聚少离多,不过权志龙和水原希子还是朋友状态,恭喜GD权志龙回归单身,开心不?


水原希子 权志龙

权志龙水原希子的感情一直备受关注,现实问题让双方变得小心翼翼,过去反反复复的复合与分手,现在再无必要浪费感情,对于这个消息最激动的莫过于权志龙的粉丝,粉丝表示:“虽然从来都没有相信过,但还是松了一口气。”水原希子因各种传闻一直备受争议,所以权志龙的很多粉丝对水原希子都存有很大的意见,并不希望自己的偶像与其交往。


权志龙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是日美混血,外形确实很美艳,但因其作风独特,出道以来受到不少非议。水原希子曾自拍私处PO上网,她留言写道:“I'm in love with the rainbow。(我爱上了那道彩虹)”并标签了一名瑞典摄影师莉娜史翠纽丝,网友炮轰水原希子的这种行为,权志龙粉丝大呼其配不上权志龙,虽然水原希子随即在推特上澄清,并希望网友可以理解她欣赏艺术的角度。但粉丝表示这种行为还是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