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恋情被曝引网友唏嘘 赵丽颖竟敌不过“沈佳宜”

2015-08-26 1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陈妍希

陈妍希陈晓相恋了,你怎么看?陈晓和陈妍希恋情坐实,之前两人曾相互低调探班,还在微博频繁互动,近日两人被拍到在同一个房间过夜。陈晓和陈妍希合作《神雕侠侣》后假戏真做,日久生情,更被曝出当时陈晓还和赵丽颖大吵一架。两人6月1日上海、7月3日北京-天津、8月16日北京三次幽会被直击,并在8月16日北京入住同一个房间。过儿和姑姑真的相恋啦!


陈晓

陈晓和陈妍希的绯闻已经流传很久,二人不仅上《快乐大本营》时互动亲密,而且多次在采访时大赞对方是理想对象。这次恋情被曝,很多网友表示接受不了,毕竟很多人觉得陈晓的原配应该是赵丽颖才对,确实,小编也觉得赵丽颖跟陈晓的气场似乎更合,两人更相配一些,但很多明星的恋情都是不怎么满足粉丝的心愿的,陈妍希因2011年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饰演女主角沈佳宜而走红,在《那些年》热映之后,片中那个笑容甜美的“沈佳宜”成为了“宅男女神”。


赵丽颖

赵丽颖与陈晓因为合作《陆贞传奇》被曝假戏真做,两人也曾被拍到把“手”言情的甜蜜一幕。当时还有消息称,两人之所以不公开恋情时因为受到了于正的阻挠,虽然最后于正给予否认,不过来两人也被曝出已经分手,2015年6月《花千骨》开播发布会,赵丽颖回应感情状态称自己感情还是“空窗”,当被问到前任是不是陈晓时,赵丽颖说,“我的前任是白子画”。看来小骨还在等待她的有缘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