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光突降热搜榜 初吻竟被秋瓷炫所夺

2015-08-21 15: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于晓光

“国剧男神”于晓光的又一荧屏力作《梦想越走越近》在丹东的拍摄已到收尾阶段,戏份临近杀青。该剧的题材非常贴近现实生活,于晓光在剧中饰演的赵家平,是一个善良、耿直并且受过良好教育的新时代农村青年,于晓光是一个敏锐、敏感、敏捷的演员,常常在片场会结合具体情境,迸发出这样或那样的灵感,在拍戏过程中,他经常把自己突然迸发的想法与导演分享,导演细细品味一番后欣喜不已,并最终运用到某场戏的细节设计当中。


于晓光

于晓光,内地新生代演员、音乐人、歌手。被称为"全能才子"。2010年因主演红色经典电视剧《毛岸英》,成功塑造的伟人形象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央视和卫视多次的重播。于晓光饰演的毛岸英得到了毛岸英妻子刘思奇的充分肯定,评价他演出了他演出了一个活生生的毛岸英。运动员出身的于晓光特别能吃苦,自己四五百场戏的戏量却能每天保持精力充沛,一丝不苟。


于晓光 秋瓷炫

近几年于晓光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形象:爱国学生冯牧,英勇无畏的毛岸英,刚柔并济的二叔,憨厚耿直的满仓,然而私底下,他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那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呢?于晓光与韩国演员秋瓷炫是很好的朋友,两人也合作多次,曾在时尚都市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戏外于晓光秋瓷炫也纷纷表示双方合作很默契,拍起戏来也十分过瘾。于晓光表示他的荧屏初吻献给了秋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