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push引万千中国网友齐呼老公 惊人情史曝光粉丝心碎

2015-08-21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push

随着泰剧在中国的广泛播出,许多中国网友不在单单迷恋韩国男神了,泰国男神成了新宠,最近泰星push连续三部剧霸占暑假荧屏,引得中国网友惊叫连连,大呼老公男神,中国老婆团如此强大,push本人知道吗?高颜值的push就是卖的了萌耍的了帅,霸道总裁暖心学长随意切换,高颜值好演技迷的网友们不要不要的。


push

Push是泰国主持人、新生代小生,1986年7月3日出生于泰国叻丕府。因其迷人的微笑被粉丝称为“梨涡男神”。主持之外,曾多次出演MV和广告,因为与vill共同主演泰剧《魔幻天使》而人气火速飙升!帅气的Push其实早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据说对方是空姐。但近日有消息称梨涡男神Push与泰国女星Jui往来密切,在Push的IG上经常看到两人的合照,因而传出绯闻。


push

甚至有猜测说Push为了Jui要与相处多年的女友分手。不过Push也对此作出了澄清,称二人只是要好的朋友而已。当Push被问到是否会担心身边的人会对此产生误会,Push答道:她不会误会的,因为我和Jui真的是在工作,就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并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有些报道并不是真实的,我们目前还在交往,并没有分手。我们在一起已经很久了,早就过了有一点点小事就吵架的阶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