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纪凌尘疑曝光恋情 最萌身高差情侣受拥护

2015-08-21 09: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阚清子

七夕情人节刚刚过去,娱乐圈又一对情侣被曝光登上热搜榜,不像郑爽找了胡彦斌,这次是高颜值的组合啊,女的还是郑爽的好闺蜜阚清子,阚清子被曝与模特纪凌尘相恋,两人高颜值的结合让网友们把持不住自己激动的心了,昨天(8月20日)阚清子在微博贴上男友纪凌尘的照片,并甜蜜喊话到:“以后找我老公 请直接联系他本人,谢谢!”网友惊呼道这一对妈蛋颜值虐哭我。


阚清子 纪凌尘

阚清子,1988年4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出演《新还珠格格》的欣荣格格而被人熟知,琼瑶评价阚清子不仅外形靓丽,演演戏也十分出色,几乎场场精彩,没有一场废戏。2014年在家族斗争剧《亿万继承人》中首次担纲女一号,饰演何星然,与韩国男星崔始源合作,该剧目前还未上星播出。


纪凌尘

纪凌尘出生于1993年7月15日,与阚清子可以说是姐弟恋,阚清子165的身高,纪凌尘191,也是最萌身高差,姐弟恋和最萌身高差都齐了,还真是时下最流行的情侣配对,网友发现两人经常在微博和ins上秀恩爱,两人的情侣帽,情侣服分分钟都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网友们还呼吁两人能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男女主,可惜那部剧早已确定了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