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微博公布恋情 女友信息曝光标准“白富美”

2015-08-20 15: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郑恺与女友

七夕就是明星秀恩爱的好日子, 今日(8月20日),“小猎豹”郑恺在微博晒出多张和女友程晓玥的照片,并说“我每一个去过的地方,都有你的身影,希望可以和你去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七夕节快乐!”七夕惨遭花式虐狗,大家忍得了吗?程晓玥是标准“白富美”,母亲为迪奥大中华区的副总裁。

郑恺的粉丝表示偶像公布恋情虽然心碎,但还是祝福恺恺,恺嫂幸福。随之郑恺女朋友的身份也被曝出,他女朋友程晓玥1991年生,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是典型的ABC女孩,程晓玥的父亲是迪奥大中华区的副总裁,母亲是著名品牌高管,程晓玥和圈内很多明星互动频繁,也曾参加杨幂婚礼,和窦骁关系也很好。之前被曝光的时候程晓玥就把微博全部清空了。


程晓玥

郑恺与baby这对周一情侣现在都收获了各自的幸福,实在是值得祝福的哦,baby要办婚礼了,恺恺公布恋情了,这都是虐杀单身狗的节奏,在郑恺未公布恋情之前,就被拍到有正牌女友探班,两人相伴同回酒店的新闻,所以郑恺挑选今天这个好日子公布可见“小猎豹”还是情商很高的,郑恺一个努力的人,不凭女友博出位,不凭绯闻吸引眼球,有的只是敬业以及精益求精,不张扬,也很会收敛光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