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女友曝光引围观 网友戏称是“炮友”

2015-08-18 12: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思聪与女友

继张予曦之后,王思聪又一位女朋友被曝光,王思聪与网店店主朱宸慧恋情曝光。18日晚,朱宸慧晒出自己在香港迪斯尼的美照,其中黑色系的短裤的照片中,更是显出其修长美腿。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并不看好,更戏称:“王思聪女友不应该叫女友,应该叫做炮友。”网友纷纷猜测这个女孩能在“国民老公”身边呆多久呢?

王思聪的身边从来都不缺女朋友,网友们也很好奇最后谁能完全俘获他的心,让他不再留恋花丛,但王思聪曾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会交女朋友,但不会有结婚的打算。这个很多网友还是表示很怀疑的,因为王思聪的爸爸绝对不会允许的是吧,毕竟庞大的家族需要有继承者啊。网友们总结了一下朱宸慧是王思聪的第十一任女友,国民老公真是人生大赢家啊!


朱宸慧

那么这朱宸慧到底是何方人物?能俘获到王思聪。其实朱宸慧是个颜值极高的女学霸,和王思聪一样,有过留学经历,2011年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在国内也是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国贸系。大三时便与同学一起开设网店,朱宸慧既是淘宝店主,也是网红嫩模,昵称叫“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