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完结 全国稻米奔长白山共赴十年之约

2015-08-17 16: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上截图

根据《盗墓笔记》的情节,2015年的8月17日是张起灵从长白山的青铜门出关回归的日子。于是全国各地的稻米都奔赴向长白山,共赴十年之约,和吴邪一起带小哥儿回家。十年等待,盗墓笔记已经不仅是一部小说,而是将更多的书迷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小说完结了但我们才刚相识,还有更多的故事等待续写!

长白山景区因为全国稻米的涌入已经疯了,对于这种现象,网友调侃道:“原来三叔挖了一个十年的坑,他的真实身份是长白山景区管理人员。”这就是《盗墓笔记》的魔力,稻米们聚到长白山只为赴十年之约,寻找张起灵的身影。《盗墓笔记》的完结,很多网友表示不舍,盗墓笔记陪伴他们成长十年,十年过去了,吴邪终于等到他的闷油瓶了。


网上图片

很多人会对稻米们为了一个虚无的人物奔赴长白山表示不解,对此,就有稻米说出来心声:“今天是2015年8月17日,一个特别的日子。虽然有很多人不信你的存在,但这没关系,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乌托邦,对于我们来说,你是存在的,你是神。青铜门后面是怎样的我不清楚,但为了这一天我们期待很久,天真煎熬很久。我相信,天真、胖子、小花他们一定在长白山脚下等待你的回归!小哥,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