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被赞中国版“千颂伊”惹争议 完胜女一唐嫣

2015-08-17 14: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因为一部《克拉恋人》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心,她饰演的女明星高雯也被网友戏称是中国版的“千颂伊”,各种逗逼搞怪的片段让观众喜不自胜,而女主角唐嫣却遭到许多吐槽的声音,网友调侃称:“这是女一和女二拿错剧本了吧。”不管如何,迪丽热巴就是凭借这个角色征服了观众,但也有网友认为把迪丽热巴称作中国的“千颂伊”,这种评价还是够高。

其实迪丽热巴被称为“中国版千颂伊”,大概是因为她的颜值、演技和气质。这个维族的姑娘,本身就带着异域风情的长相,迪丽热巴能将一个角色诠释的完美而得到关注好评,这本身就是一种实力彰显。有些人说迪丽热巴模仿千颂伊,但前者属于新人还需磨练,后者则是前辈需要学习,千颂伊只有一个,迪丽热巴只有一个,迪丽热巴靠努力和演技说话没有错。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明明可以静静地做高冷女神范,但她偏偏不走寻常路,自己在微博也频频自黑,展现二逼特色,除了逗比自黑,姑娘看上去似乎总是开开心心,她的围脖里,几乎没有做作的鸡汤语录,也不会无病呻吟、言之无物,更是从来不缺乏正能量,时不时还做公益,从最初几乎还是娱乐圈小透明的时候,就开始了。所以这么可爱的迪丽热巴,你会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