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像馆变农贸市场 章子怡张曼玉秒变“村姑”

2015-08-14 14: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张曼玉 章子怡 巩俐蜡像

近日,网上流传一张图片,说是章子怡和张曼玉的蜡像,国际范十足的章子怡和巩俐摇身一变,穿上了过时的运动服装,而章子怡的发际线,还羞涩地退到了后面。加上站在一旁的张曼玉,画风确实让人难以接受。这就是四川“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中的蜡像,这些蜡像被被网友称作“华蓥山农贸服装发布会”。原来,这里的名人蜡像到处充满着浓浓乡土气息。


周杰伦蜡像

四川“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被网友评论说:“这是全球最土的蜡像馆。”就连天王周杰伦也没有逃脱这种乡土气息的装扮,周杰伦完全是上世纪80年代的打扮,灰色单排扣西装,淡紫色领带,尤其是油腻的头发,这会是人见人爱的“偶像”吗?联合“张艺谋”、“李连杰”演绎乡土stlye。其他蜡像还有国际巨星成龙、李连杰,喜剧大师周星驰,人气演员黄晓明,不过都惨不忍睹。


张艺谋 李连杰蜡像

蜡像馆惨变农贸市场,不知道明星本人看到这些蜡像会作何感想?与那些高大上的蜡像馆相比,这个乡土气息浓重的蜡像馆确实上不了台面,网友称如果非要评选,只有刘德华的蜡像勉强能过关。从蜡像的外观看,相似度也很低,所以小编很好奇这些蜡像是出自哪位大师之手,能毁得如此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