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录最流行的字体引爆热搜 盘点不为人知的明星同学

2015-08-14 12: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郑恺 陈赫

那些年同学录里边最流行的字体的曝出,是不是勾起了你对同学时代的怀念,对同学情谊的追忆。看到这些最流行的同学字体,小编我反正是中枪了,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觉得那样写字更好看。毕业之后,同学之间的联系渐渐少了,曾经的小孩都已经长大,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明星间的同学情吧,娱乐圈哪些明星是曾经的同学呢?



冯绍峰

科班出身的明星们的有不少大牌同窗,他们是同学,你都知道吗?因一同录制《奔跑吧兄弟》,陈赫、郑恺双双走入了观众的视线。陈赫与郑恺虽然是上戏本科的同窗、大学室友,此前在影视剧中却罕有交集。此外,霍思燕的老公杜江,也是两人的同窗、室友。于正与冯绍峰竟然是同学,你知道么?于正曾自曝与冯绍峰是大学的同班同学,而他竟然学过表演,让很多人吃惊。于正与冯绍峰的同学还有佟大为、严屹宽。


唐嫣

文章与白百何是同学,大家都知道,因为戏里戏外,他们的互动频繁。杨幂的好闺蜜唐嫣,也是文章与白百何的同学。很显然,他们公开的交集不多,戏路也不相同,没有凑在一起的机会,难怪很少有人知道他们是同学,「萌叔」吴秀波与「金马影帝」张涵予,都是大器晚成的代表。两人同是中戏表演本科班1988年的毕业生。他们还有不少大家熟悉的明星同学,傅彪、王志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