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龙高颜值获赞 被爆曾追郑爽遭拒

2015-08-07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张云龙

杨幂和刘恺威成立嘉行传媒至今,签约了大批艺人。目前也跟着两位老板接演了不少热门剧,你能想起哪几位,张云龙就算其中影响力比较大的一位,高颜值为他收获了不少粉丝。但最近有营销号爆出他曾追过爽妹子,可惜被拒绝,现在两人是很好的朋友,这在小编看来,确实挺遗憾的一件事,毕竟如果郑爽和张云龙走到了一起,还是挺好的,起码两个人的颜值都挺配。

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这么说起来,张云龙和郑爽可以说是合作两部戏了,还有《偏偏喜欢你》,可惜爽妹子自从结束与张翰的恋情之后,一直以工作为重了,虽然被频繁曝出与男明星的绯闻,但似乎都是单纯为了炒作。张云龙2015年参演电视剧《偏偏喜欢你》,又参演了何炅导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电影。让他的人气得到迅速提升。


郑爽

张云龙从小生长在热爱足球的大连,上小学的第一天就被学校的教练选进足球校队,开始了青少年足球的职业化比赛,踢了13年足球后忽然发现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离开了足球队。他的梦想是当演员,张云龙对演戏很感兴趣,又是以男生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现在事实证明人长的帅,潜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