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语嫣成宁泽涛绯闻女友 深陷整容传闻

2015-08-07 11: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宁泽涛 鲍语嫣

鲍语嫣是谁?原谅小编确实不知道这号人物,突然空降热搜榜,又被传是宁泽涛的女朋友,如果这事是真的,那得一大波人失恋啊!宁泽涛俘获了一大批少女的欢心,如果鲍语嫣俘获了包子的欢心,那她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了整个银河系,但也有传闻称这些都是鲍语嫣自行制造的绯闻,鲍语嫣是艺术体操运动员。

据传仁川亚运期间,鲍语嫣为给男友鼓劲也去韩国观战,微博里还有大量示爱桥段。”不过包子(宁泽涛)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太年轻,并没有找女朋友,而且包子在仁川运动会上的表现还俘获了韩国体操运动员孙妍在的欢心,所以很有可能鲍语嫣也只是众多爱慕包子的其中一个。


鲍语嫣

这个叫鲍语嫣的妹纸,似乎还有一段为人热议的“整容史”。曾也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有论坛曾揭秘称,宁泽涛女友鲍语嫣眼睛、脸颊、额头、鼻子都整过容。但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如果整容后还是这个效果,未免有些失败吧!鲍语嫣这个小姑娘显然也不是会白白受欺负的人,她自己做出过回应说一切都是网友自己的遐想,并说“让我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