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引爆热搜榜 黑历史频繁被爆闹哪样?

2015-08-06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被黑成翔了,演员要靠作品说话,比如迪丽热巴与古力娜扎,两人同是新疆维吾尔族的姑娘,同样出生于1992年,许多人最开始还不能完全分清她俩,而当前者已凭借在热播剧中不俗表现而收获无尽好评时,后者却因在真人秀节目中的眼泪与不断的绯闻而饱受争议诟病..如今大家分得清了,两人也都红了,只是红的方式却大相径庭。

古力娜扎为什么频繁被黑?真的是因为长得漂亮吗?那为什么迪丽热巴得到的是赞扬?综艺节目中古力娜扎哭了,首先自己就输了一招。你可能有很多委屈,身为明星就应该有一种乐观面对的心态,别玻璃心,杨幂赵丽颖袁姗姗当年被黑的有多惨,现在有多少黑转粉!她们拼的就是坚韧的性格和积极的姿态,演技和作品最终会证明一个人。娜扎如此委屈,人家可能会同情你,但不会肯定你。


古力娜扎

如今古力娜扎和张翰正在低调地交往中,其实小编觉得,如果娜扎真的受不了被黑,可以选择安心地嫁给塘主张翰,反正塘主不缺钱是吧,不过每次娜扎被黑,塘主前女友郑爽都会被赞,其实郑爽也真的是无故躺枪,如果娜扎没有和塘主交往,可能还不会被黑得这么惨,因为张翰郑爽当时的恋情太深入人心了,所以娜扎为什么频繁被黑,小编觉得是因为她的时机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