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海陆空降热搜榜 盘点娱乐圈的姐弟恋

2015-07-31 16: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于小彤 海陆

海陆和于小彤这对相差十岁的姐弟恋越来越甜蜜!近日,二人在三里屯逛街购物,当街接吻毫不避讳,羡煞旁人。无论是在微博之上还是在现实生活当中,二人均是一副甜蜜模样。其实在娱乐圈像这样年龄差距大,却最后成正果的案例也是有的,所以虽然目前网友似乎并不看好两人的爱情,但说不定最后还真成了呢!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娱乐圈恩爱的姐弟恋。


伊能静 秦昊

首先就是刚结婚不久的作为知性女神代表的伊能静,伊能静与文艺型男秦昊十分被大众看好,颇具气质的两人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文艺女神”和“文艺男神”。两人年龄相差10岁,伊能静与哈林(庾澄庆)离婚后找了一个比自己小了10的男友,最后两人还走进了幸福的婚姻殿堂,两人也在微博频繁互动秀恩爱。


张丹峰 洪欣

“万年备胎”东方彧卿的扮演者张丹峰与妻子洪欣在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结识,之后相恋并结婚,两人相差11岁,2014年2月4日,张丹峰妻子洪欣为他诞下女儿Yannes(张晞彤),两人的感情生活比较低调,但张丹峰对妻子的爱却是有目共睹,两人已相伴走过多年,所以说娱乐圈也还是有真爱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