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引爆热搜榜 搞怪又出新高度惹网友围观

2015-07-28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邓超

邓超引爆热搜榜实在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就看“学霸”邓超稀不稀罕了。邓超明明可以安静地做一个美男子,可他偏偏要走谐星路线,在如今小鲜肉当道的娱乐圈,邓超开辟了一条新道路,尽显搞怪本色,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成了网友心中绝对的“神经男神”。从此微博便成了邓超的发挥平台,网友对他的逗逼本质也无可奈何,只能默默接受。

邓超除了逗逼本质,在演艺圈他可是名副其实的老腊肉,今日(28日),邓超在微博晒出搞怪照片,还留言称:“南昌炒粉,上海生煎,天津煎饼果子,合肥sha汤,兰州牛肉拉面,四川抄手,桂林米粉,广东肠粉,西安肉夹馍,汉中热面皮,厦门沙茶面,宁波汤圆,开苏灌汤包,武汉热干面,重庆酸辣粉,河南胡辣汤,山东煎饼,北京炒肝,东北疙瘩汤,新疆烤馕,江西包米果,吃货们来说说,哪款早点是王中王,为什么?”


邓超

邓超这是在给网友科普菜谱吗?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你好歹把牌子上的电话遮一下呀”、“没吃过哎,你推荐一下嘛”、“这么逗也是醉了”。照片中的他身穿黑色半袖、牛仔短裤,戴着墨镜跪在街边,手中还举着写有“高价收废品”的牌子,模样十分搞笑。不知道等等和花花看到逗逼老爸的此情此景会作何想法,这么疯趣的邓超也只有娘娘(孙俪)能收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