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吴磊引爆热搜 网友惊呼:“果然长得帅的依旧帅呀”

2015-07-27 09: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郑恺

  郑恺吴磊齐上热搜,你还记得《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与黑衣人常寿吗?当时青涩的少年和稚嫩的小童星成长成如今帅气的男星和阳光的少年,网友大呼 :“果然长得帅的依旧帅呀”,并期待两人能有新的合作,果然岁月是把杀猪刀,被杀的只有猪,当时的小屁孩唐不苦(郑恺)如今长大了并且依旧帅气,郑恺扮演的青涩帅气的常寿如今也在娱乐圈爬上了当红小生的行列,不得不说岁月真的可以改变一切。


郑恺吴磊

  小孩的成长变化是惊人的,你看吴磊就知道。曾经的小孩纸长大了,而且一直如此帅气可爱,还迷死了一大帮少女们的心,他的演艺道路从他的颜值也可以看出绝对会是不可估量的,一张照片把大家带回了几年前的记忆,或许你会觉得如今郑恺的样貌与从前并无二样,但不能忽略的是这些年的打拼带给他的成长,从眉眼间不难发现他从无邪男孩到成熟男人的蜕变。


吴磊

  郑恺与吴磊齐上热搜也引发了众网友追忆那些回不去的青葱岁月,《家有外星人》也代表了多少人童年的回忆,有网友就感性地说:想当年看家有外星人的时候刚小学毕业~就觉得他俩好带感的~现在高中毕业了~再看好好学吧看旋风少女看跑男~不知不觉原来已经这么多年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