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引爆热搜 网友围观拳王老爸如何助胖轩勇敢追爱

2015-07-25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邹市明引爆热搜 网友围观拳王老爸如何助胖轩勇敢追爱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播出,又让网友们深陷萌爸萌娃的世界不能自拔,拳王邹市明与他的儿子胖轩也深受网友们的喜爱。胖轩在节目中疯狂求爱也萌哭了众多网友,软化了一帮少女心,胖轩这么小就知道讨女孩纸的欢心,网友纷纷称胖轩长大后一定是个情圣,只是到那个时候,不知道他还记得小时候苦苦追求的夏天姐姐吗?

 在胖轩追求夏天姐姐的路上,拳王老爸也一直是神助攻,丝毫都不担心孩纸早恋吗?对于轩轩的表现,网友们也笑称夏天真是人美心善,还颜控,邹市明为了他儿子也是蛮拼的,永远神助攻,可是轩轩注定万年备胎。所以说轩轩要想拿下美丽的夏天姐姐还得加把劲啊,也得让自己的老爸发挥好神助力,不然夏天姐姐就跟着诺一或者康康哥哥走了。


邹市明引爆热搜 网友围观拳王老爸如何助胖轩勇敢追爱

 邹市明两届世界冠军,改写了中国在拳击竞技运动中的历史,但是谦虚有教养,从没显示出来骄傲和自大。在爸爸去哪儿第一集中他跟轩轩说,人有时候会输,但是继续努力就好了,网友纷纷称第三季的爸爸确实比第二季的爸爸强,也深深地折服在邹市明高智商和高情商柔波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