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变身段子手 网友“颜值与智慧并存”

2015-07-20 16: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李易峰

  李易峰再次出现在微博热搜里?这次可大不一样了。如今,他已经摇身一变成为名不虚传的高颜值“段子手”。7月20日,面对南都娱乐周刊记者的采访,他智商加情商的神回复,更是让人无言以对。精彩的回复段子也都集结成神回复锦囊了。

  李易峰的“段子手”称号不是盖的。他的段子是有话说话,开心逗比,明确表示自己想要什么。他幽默了整场发布会,以风趣横生和“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二百五”的随遇而安来坦然面对,却把艺人的艰辛一笔带过。对此,网友更是对他刮目相看。

  李易峰欧巴智商情商这么犀利,还能不能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了?蜜蜂们还能受得了吗?简直太虐狗了。李易峰本人表示我还是会按照我自己的路、自己的心去走,以前是,现在也是。我的原则是不去伤害任何人。粉丝们对此大加称赞:“李易峰,有颜,有性格,有态度是圈粉的大杀器和心灵鸡汤大师”“一个内心丰富带着幽默感然后随时保持正能量以及不屈不挠的段子手”“拽而有礼,拽而不狂,颜值与智慧并存,简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