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再掀战对何炅穷追不舍 “叫兽”做狗仔事三观全毁

2015-05-16 09: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5月13日晚,何炅被北京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北外”)号称北外副教授乔木举报“吃空饷”的事情被曝光后,引起一片哗然。昨天下午(5月15日),何炅在微博上首次做出回应,表示自己从1997年毕业以来,一直为学校增添一份光彩力量。何炅回应之后,本来事情已经可以告一段落了,昨天晚上11时许,号称北外“叫兽”的乔木在微博上发文再次对何炅穷追猛打,堂堂的“叫兽”做着狗仔的事情,也是颠覆了人的三观。


何炅

昨天(5月15日)微博认证为北外乔木的乔木在微博上再次猛攻称“被几千万这样爱憎分明的粉丝拥戴着,校方所称的“利用个人影响力从事校园文化建设、形象宣传、影响力推广”,真是成绩斐然。三个事实确认:占编制、不上班、领工资。至于算不算吃空饷,每个人心里都有数。庆安副县长之妻,怎么就不会说利用在当地的影响力,从事所在学校的文化建设、形象宣传呢?”


乔木再次掀战

小编在看完后,也不得不说,每个人术业都有专攻,作为名誉教授的何炅为学校的形象与宣传一直在默默的做出努力着。乔木“叫兽”如此明显的动机,这么想红也是相当的拼命,只是打着“叫兽”的牌子尽做些不是那么有文化的事情,也是毁尽了三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