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晒妻子做饼干美照 网友狂喷照片虐死单身狗

2015-05-10 17: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王力宏也不忘秀一下自己贤惠美丽的娇妻。昨天(凌晨5月9日),王力宏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妻子王靓蕾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做手抓饼的照片。照片中,王靓蕾身穿着围裙,面露微笑的看着镜头,自然表现出的神情也是让网友大呼“好漂亮”,可以看出她的技艺很是娴熟,已经做好了满满两盘的饼干。王力宏也是调皮地说:“不好意思,我已经偷吃了三个。”称赞妻子做得很好吃。


王力宏微博晒妻子美照

对于王力宏“秀恩爱”的行为,网友们也是纷纷在下面留言调侃道“看你秀次恩爱不容易,炫妻宏,恩,我们知道你有个贤惠漂亮高学历的媳妇了,就让虐单身汪的风暴来的更猛烈些吧。”“我在一众朋友圈与空间的恩爱中活了下来 却在二哥这里一张个人照虐成狗。”当然更多的是赞美与祝福:“哇!好善良的二嫂。我看见天使的光环了。”“这张真的好美好美,很幸福!二哥第一次微博po二嫂单人照片啊,贤惠的二嫂。”


王力宏夫妇

众所周知,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在微博上宣布了已经结婚的喜事之后,这对颜值超高的小夫妻就备受大家的关注,从结婚到诞生小北鼻,王力宏夫妇很少秀恩爱,但两人一直过着属于自己的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