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Baby黄晓明分手后辟谣 为电影炒作也是蛮拼的

2015-05-04 1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前天晚上黄晓明与Angelababy(Baby)还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秀恩爱不断,Baby为了黄晓明也是放下了自己“女神”的架子,特地穿双平底鞋为了让两人的身高看起来更完美,今天就传出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闹分手之后辟谣的事情,也不知这小两口唱的是哪出。消息出来后,众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为了电影《何以》炒作也是蛮拼的。


黄晓明CP亲密照

近日,一篇名为“没在一起不怪谁”为题的分手信满天飞,信中以Baby第一人称说“我和晓明哥在一起的这些年很开心,也带给我很多的惊喜,我们都彼此认为对方就是一生中那个对的人”,但却表示表示“不知道是距离,还是因为时间,把我们分割得越来越远,慢慢的,我们也在这样各自忙碌的生活中发现,原来即使有那么一段时间没有相见……我们也还是能安然无恙的好好生活……这样各自忙碌的生活还要持续很久,不如了无牵挂的更好,我们彼此分开,不怪谁,怪自己……盼日后我们都得以清闲,你若未爱,我再嫁你可好”。


杨颖微博截图

消息传开后,这篇分手信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网友们也是互相撕逼掐架,黄晓明CP的真粉们则是纷纷晒出黄晓明CP的亲密合照,直呼“不可能”,而部分网友除了不相信他两是真分手外,还不忘给他两头上戴上了炒作的帽子,称“为了电影炒作”“上个《何以》天天新闻都有他们”。事后,Baby得知山寨货乱发分手信的消息后,也是马上在微博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