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来了! 曝苏有朋45岁或娶林心如紧跟《还珠》步伐

2015-04-23 17: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盘点下琼瑶阿姨《还珠格格》剧里面的那些明星,小燕子赵薇现已经变富婆成为人妻、范爷最近也是和大黑牛闹的沸沸扬扬、晴格格王艳也早已经享受着家庭美满、萧剑黄晓明也已经和Baby是一对,数来数去,就只剩苏有朋和林心如让网友们操心了。近日,苏有朋现身某庆典与媒体分享小虎队重组的细节,当问及当年娶林心如的约定,苏有朋笑说,要不结婚就到45再说。难道苏导是表示如果到了45岁,林心如未嫁,你未娶,然后两人就在一起的节奏吗?


苏有朋、林心如

《还珠格格》每次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时候,都会引发观众的集体怀旧。赵薇、林心如、范冰冰,早已退去当年的稚嫩,蜕变成了一线巨星。只是已经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的林心如一直是单身状态,连好友苏有朋都经常调侃她。据业内人士曝料,林心如与苏有朋曾约定称:“十年后,如果苏有朋未娶林心如未嫁,就在一起。”现如今已经快40岁的苏有朋未娶,林心如也未嫁,苏导会遵守当年的约定吗?

说起苏有朋与林心如的感情还得始于《还珠格格》,虽然很多年过去了,但是两人依旧保持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苏有朋生日时林心如还曾写下:“大头哥哥,真心觉得年纪越大,朋友越少,真心相惜的朋友更是得来不易!珍惜~永久~生日快乐,好老了吧你。”苏有朋也立刻回自己是“妙龄熟男”。而对于45岁苏导是否会娶林心如,咱们也就等待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