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海陆于小彤姐弟恋 网友调侃“我男友还在上中学”

2015-04-17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我们都爱笑》于小彤求婚

紫薇格格竟然与宝玉哥哥在一起你了?从“新还珠家族”走出的紫薇海陆与“红楼梦家族”的宝玉于小彤被传姐弟恋后,除了两人的最萌身高差成为网友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两人的年龄也是引起网友们的无限感慨“原来自己的男友现在还在上中学”、“我要接我男朋友放学了”、“那个00后别在乱勾搭你的前桌了,姐姐在这里”。更有网友直呼“海陆于小彤真是羞死了人了”,纷纷求证这段恋情是真是假。


海陆、于小彤“吃饼干”游戏

上月关于海陆与于小彤的的恋情被曝光以来。两人虽然没有公开承认,对于外界的各种传闻也是表现淡定。不过,昨晚上在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节目中,海陆与于小彤按照节目组安排轮番上演吃饼干、求婚、拥抱等各种“暧昧瞬间”,甜蜜值爆表,不知两人是“假戏真做”还是“真戏假做”,总之两人在荧幕上的有意无意的晒幸福,让电视机前的“单身狗”们直呼“羞死人了,真是伤不起”。


海陆、于小彤

对于于小彤和海陆这对相差10岁的姐弟恋情,最受刺激的就数网友们了,有网友更是脑洞大开将这段感情总结为“还珠格格的红楼历险记”,对于TFboys和Kimi哥哥也不放过,直呼“王俊凯,你也可以考虑我!求在一起!”“Kimi哥哥我们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