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 吓坏网友称"精神病院出来的吗"

2015-04-08 2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不曝不知道,一曝吓一跳”,对,人家范爷就是这么傲娇就是这么任性,对你来说只是一张不敢看的老脸,但是对于范爷来说可是比豪宅还值钱的脸蛋。近日,范冰冰在获邀参加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时,曝出制作单位为范冰冰投保了巨额保险,光是脸蛋费就高达上亿元。保单一出来之后,网友纷纷惊呼“精神病院出来的吗”。

范冰冰

顶着一张“不食人间烟火”的脸蛋,范冰冰算是从小丫鬟熬成了大爷。但是范爷的美貌虽然大名传播,豪气和财气也是你知我知,但是就是感情问题一直漂浮无定,除了王学兵是范冰冰公开过的第二个正牌男友,李晨和李治廷也都是小打小闹。范爷自然是不用像其他明星一样挤破脑门嫁入豪门,唯一要做的也就是物色一个一心一意“帅到不像人类”的男伴一起刷新中国明星夫妻的颜值。


范冰冰

虽说现在明星为自己钟爱的身体投保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圈内明星为自己投保的也不少,但是像范冰冰这样高达上亿的还真是屈指可数。据悉,只要范冰冰脸部稍有受伤,就可获得达上亿元的理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