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女弟子曝李易峰不男神 粗心惹其发怒留阴影

2015-02-04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成龙女弟子曝李易峰不男神 粗心惹其发怒留阴影

成龙女弟子

  因《百万粉丝》节目进入大众视野的选手徐冬梅,还因是成龙女弟子的身份一度受到关注。性格最轰轰烈烈的她自参加节目以来便极具争议性,她带着话题而来,又带着争议离开了。而从第十期节目起,徐冬梅开始返场帮助选手王希维。

  性格突出,刚直不阿,直率的言语的徐冬梅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百万粉丝》前几期节目中,徐冬梅出现“下跪事件”,此后带着争议离开。一直没有公开回应此事的徐冬梅,首次对自己做出解释:“我觉得通过这个节目,我希望改变自己的言语,提高表达的艺术性。自己有想法时,要学会和别人沟通”。

  而从第十期起,徐冬梅开始返场帮助选手王希维。她说:“我现在看到希维整个人的状态都挺好的,我回来只是用我的资源来帮助她。我只是配角,更多的是要靠她自己”。并开玩笑的说:“我倒是对邢昭林挺记仇的,我想回来整整他。”

  徐冬梅曾和何润东、陈意涵、江铠同、李易峰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版《小时代》。面对如今火的一塌糊涂的男神李易峰,冬梅坦言:“我觉得他私底下不男神!”她回忆道:“那时拍戏,天气很热,我记得李易峰给我们每位演员都买了电风扇,我当时觉得他人很好。可是后来有一次跟他打招呼,我喊了几声诶,他突然跟我说‘我不叫诶,我叫李易峰’,然后我就不说话了。也许他是那种比较在意别人尊不尊重他的那种人吧,可能我心太粗没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