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亮相秀钻戒疑已与黄晓明订婚 网友喊郑恺抢亲

2015-01-26 17: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Baby亮相秀大钻戒疑已与黄晓明订婚 网友喊郑恺抢亲

  Baby亮相秀大钻戒

  去年初,黄晓明公开与Angelababy的恋情后,两人的婚事便一直备受瞩目,频频传出求婚的消息,但始终未能实现。前晚,Angelababy现身助阵某年会,右手中指上的一枚硕大钻戒尤为抢眼,不知道是不是黄晓明已经求婚成功。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为郑恺鸣不平,并喊其赶快来抢亲。

  当天的活动上,Angelababy一身黑色长礼服开高叉,将头发卷成波浪大卷发,没有戴上其他饰品,打扮知性,气质出众。然而她的装扮简单,让手上超闪的钻戒变得非常显眼。一向被认为注意时尚的Angelababy,这样的搭配应该是别有深意,疑是低调宣布喜讯,不再做放羊的孩子,这次要认真成为晓明王子身边那个唯一的公主。

  自Angelababy(杨颖)与男友黄晓明自公开认爱以来,频被传婚讯消息,就连2014年跨年男方都曾欲言又止,疑似想公开求婚,但她抓住对方的手不给男友继续说下去,让粉丝期待落空。令人惊讶的是,当晚她亮相北京活动时,大方秀出超大钻戒,让粉丝心喜留言“恭喜~”不过,她并未出面作任何回应,也有不少网友直言要冷静,“也许钻戒只是配件。”

  不过,传出婚讯已经快一年的两人也似乎是到了该结果的时候,而早前黄晓明也曾表示应该会在37岁前结婚,而今年恰好就是最后的期限。消息曝光后,不少见证了在《奔跑吧兄弟》中,Angelababy和郑恺表现亲密而又抢眼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可惜,并喊话郑恺,趁Angelababy还没结婚前赶快将她抢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