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守候终成正果 古巨基微博晒照称“你的未来我照顾”

2014-07-15 16: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自93年古巨基由艺人身份签约成为歌手后,Lorraine(陈英雪)便一直陪伴身边担任其贴身助手,最终两人日久生情互生爱意。Lorraine甚至为了古巨基放弃高薪厚职,一直无怨无悔的在古巨基身边做他的“隐形女友”。据了解,Lorraine比古巨基大四岁,虽然又是姐弟恋,但要知道“基嫂”Lorraine的正牌梦可是等了又等,一等就20年,可以说她把自己最青春美丽的年华都给了古巨基,而这短短四岁的差距在20年面前又算得上什么呢,相信这在两人眼中也不算问题吧。

        自从两人于90年代初在唱片公司邂逅,自此绯闻就传足20年,二人早已是圈中公认的一对,期间传出过他们双喜临门,但最终都以当事人拒公开承认彼此关系而告终。直至近年来两人的关系才逐渐浮水水面,新年期间Lorraine还以“古氏伉俪”身份与容祖儿、刘浩龙等人到著名设计师陈华国家吃开年饭,可谓是越来越高调,并且还在难得一遇的中西双料情人节前再有好消息流出——该消息指古巨基将摆脱“单身”的生活,年中正式迎娶女友。

        今日(15日)中午古巨基在微博上晒出与Lorraine手拖手的婚照,并附言:“从94年我第一张唱片开始,在我工作上你一直紧守在照顾我的岗位。然而此后,你的未来,就让我来好好的照顾。”直接而又浪漫的向世人公布了恋情,更是给了Lorraine一个名分。该微博公布后,不少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据了解,两人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圈内好友也都纷纷留言祝福,其中汤怡留言祝福:“恭喜恭喜!很感动!!!”


古巨基、Lorraine结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