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泪崩初恋遭劈腿 其实背后的真相是

2014-07-12 19: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林心如《16个夏天》首集就出狠招,为报复男友郭品超劈腿,决定与杨一展上床,她戏里戏外一样情,曾一度以为初恋是遭学长劈腿才失败收场,但其实是对方早有了交往很久的女友,自己误当小三。

        林心如自认与女主角唐家妮很像,都是很直接又大喇喇的女生,她剧中遭男友劈腿,戏外也曾一度以为交往不到3个月的初恋,是因为长相神似吉田荣作的帅学长劈腿才失败,但最后才得知对方早有正牌女友,自己傻傻当小三而不自知,还为学长哭花脸。林心如直呼当年实在太蠢了,“发现被劈腿这事,随着年龄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但事情真的要碰到才知道,受伤有多深。”

        而杨一展为这场床戏也大秀减重7公斤的精壮身材,一脱衣就让全场惊呼,工作人员挤爆现场争相围观,让谢佳见忍不住调侃:「你胸部太大了,好像女生的胸部喔!」杨一展又好气又好笑地回呛:“我看你是忌妒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