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恋上裸身女模 女方曾拍大尺度人兽照

2014-07-10 20: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女方曾拍大尺度人兽照
 
        从5月开始,朱孝天便经常在微博发布“公主与骑士”的PO文,神秘的言论和文中所指,都令人好奇揣想。现今爆出新欢可能就是曾裸拍“人兽照”的大陆女模,有“孔雀公主”之称的姜欣雨。
 
        日前朱孝天出席道日本举办粉丝会,突然无预期的宣布将无限期停开日本粉丝会,令在场众人错愕。当时被问及是否退出演艺圈?经纪人表示,朱孝天终于解除了家计负担,因此选择做自己想做的事,一面攻读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同时经营玉石生意,而和圈外女友感情稳定的他,很可能近几年晋升人夫,生活相当充实。
 
        因为经纪人所言感情稳定,让外界推测朱孝天真的是恋爱了,其PO文坦言爱上公主而想成为骑士,但“卑微的骑士想起当大爷时的自在,虽然孤单却不用被比较。大爷彷徨了”,又犹豫应该要“黯然离去,还是应该鼓起勇气,带着公主去浪迹天涯,一起闯荡江湖”,扑朔迷离的发言令人犹如雾里看花费猜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