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蔡琳均否认奉子成婚 婚礼都选秋天国家未定

2014-07-04 23: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来娱乐圈喜事不断,光这一周就有两位女星宣布订婚。有趣的是,还都是“中韩组合”。上周日,内地男演员高梓淇在三里屯向韩国女星蔡琳求婚成功。本周三,汤唯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喜结良缘。两位女星的经纪公司在婚讯传出后,均第一时间出来否认了“怀孕”传闻。而两对恋人也凑巧的将婚礼都定在今年秋天,具体的婚礼地点尚未透露。

  上周日,内地男演员高梓淇在一帮好友的帮助下,精心炮制求婚惊喜,向交往一年多的女友韩国女星蔡琳求婚成功。当天,高梓淇亲口演唱韩文版《IBELIEVE》,单膝跪地向蔡琳深情告白,令蔡琳当场感动落泪并答应求婚。另一对中韩跨国良缘则发生在中国女星汤唯及韩国导演金泰勇身上。2日,汤唯经纪公司证实,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决定订婚。两人因为合作电影《晚秋》结识,合作中给彼此留下美好印象。去年十月,汤唯再次到韩国拍摄广告,与金泰勇重逢,二人渐生情愫从朋友变为爱人,终于于数日前,在双方父母的同意之下订婚。

  两位女星先后喜传婚讯,也被众多网友疑为“奉子成婚”。对此,蔡琳及汤唯的经纪公司均出面否认,除了婚礼不约而同的定在今年秋天举行外,两对恋人的婚礼地点也尚未确定。蔡琳男友高梓淇表示一切尚在计划中,而汤唯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具体的婚礼地点将与双方家庭协商后确定。

  汤唯金泰勇宣布订婚

  高梓淇求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