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否认婆媳不和 贾乃亮父母实力超群

2014-06-17 15: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李小璐否认婆媳不和贾乃亮父母实力超群

  因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的播出,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女儿甜馨的出现深得大家喜爱,一岁半的小小年纪就金句不断,被网友封为小天才。人红是非多,上周节目中甜馨奶奶的一句“别跟你妈妈学”引起李小璐婆媳不和的猜测。

  日前,李小璐在新书私享会上力破谣言,她说:“婆婆是心疼我,觉得我吃太少,但我需要工作不能长太胖。”她还表示自己和婆婆情同母女,“她对我像对女儿一样。”

  据悉,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他的座驾是路虎,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知情人士称,良好的家境也给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未知数,毕竟是家族式企业,父母还是希望儿子日后接手自家产业,“不过贾乃亮暂时没有想法,将来是专心演戏还是回去当老板,还要看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