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遭黑粉诅咒 微博回应祝福黑粉“找到幸福”

2014-06-14 16: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 几年曹格参与湖南卫视举办的各档节目,从《我是歌手》到《爸爸去哪儿》让他人气得以回升。然而人气飙升的同时,对他的评价也是好评与差评共生,或许正因为如此曹格对于“反黑”有一招。和别人回斥或教育的方式不同,他选择给黑粉送祝福的方式,来化解黑粉的过激言论。

        昨晚,曹格就在微博中晒出了一个骂他全家死光的黑粉,并给这位黑粉送祝福,“祝你找到幸福,祝你活得精彩,祝你活得踏踏实实,祝你得到满满的爱。我全家支持您。加油!”并贴上了“全家死光”的配图,不得不说这样的方式更容易解决问题,与其他明星与粉丝对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但维护了自身的形象,也能够让黑粉无言以对,不愧是高招。

        其实黑粉之于明星,绝对类似于真爱的永恒的存在。而这种“真爱粉”所扮演的也是“这家的真爱,那家的黑”的角色。不少网友和粉丝为了维护自家明星大多会做出打击别人的行为,这类群体并不高明,当明星遇到这个群体时其实可以选择无视,或者像曹格一样送祝福,这样最为和谐,你说呢?


曹格微博回应黑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