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个人蜡像揭幕 奥莉抢足风头成主角

2014-06-12 11: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自浙江台播出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后,李小鹏和他的萌女儿奥莉迅速走红,李小鹏也被大家封为“最靠谱奶爸”。日前,李小鹏携妻女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出席个人蜡像揭幕仪式。

        当天揭幕的李小鹏蜡像,一身红黄相间的中国体操队队服,单手支撑倒立在双杠上,重现了李小鹏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时的风采。据悉在采集蜡像制作数据时,李小鹏为了完美还原他的经典动作,经历了5个小时的量身过程。李小鹏笑评:“我应该是第一个倒立的蜡像吧。”

        现场,李小鹏的女儿奥莉的表现更是成为全场的焦点。当奥莉踮脚萌摸“假爸爸”的一幕出现时,无数粉丝直呼:“太可爱啦”!而面对“真假爸爸”,奥莉显得很淡定,似乎并不影响她与爸爸李小鹏之间的互动。对此不少网友直呼:“奥莉太萌了!好吧,这次主角不是奥莉。可是奥莉真的好萌好灵气,抢足了风头”。

奥莉萌摸“假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