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胞妹拒回应7年情变传闻 隨从封嘴

2014-06-02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张惠妹胞妹Saya于2007年嫁给职棒选手丰偌暉,婚后退出演艺圈,转当贤妻良母,近来,风传小两口感情生变,离婚多时。31日,现身开唱的Saya虽拒绝向媒体透露细节,同时也未否认婚变传闻。

  Saya(张惠春)1997年加入女团“阿妹妹”出道,奋战3年成绩却不如预期,团体解散后渐淡出演艺圈,2003年她获邀转战戏剧界,凭《名扬四海》成为金钟奖最佳女配角,隨后趁势推出个人专辑。2007年8月她嫁给前职棒球员丰偌暉,婚后夫妇俩曾合开啤酒屋,近日却传出结婚近7年的他们已离婚。

  根据《苹果日报》报道,演出当天,耳闻离婚传言Saya略带震惊但未反驳,仅表示:“这边(夜店)不要聊感情!”结束演出后她神速从后门离开,工作人员更一律三缄其口,被认为是借沉默间接承认离婚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