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將陪女儿过六一 闻“王菲”脸露不悦

2014-06-02 15: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李亚鹏1日因忙於开会,原定16时现身推迟至18时才姍姍来迟。一身休闲打扮的他行跡匆匆,逗留近40分钟便先行离开。

  与“看见·造物”艺术展览创始人朱哲琴细聊后,记者问李亚鹏有无想买下来的艺术品?他说:“刚一直顾着聊天,都没有怎么细看,先看看再说吧。”

  李亚鹏透露,他几年前就听朱哲琴说过在做一个艺术项目,“但当时我对项目还不太了解,除了艺术本身,也不知道他们下一步会怎么做”。而在与朱哲琴沟通后,李亚鹏也开始对该项目充满期待。

  “我这次来看,发现他们从最开始有的‘概念’,再到项目宣传推广,如今已经找到未来运营的商业模式,这个特別好”。尽管喜欢艺术展览,但李亚鹏也说自己不太爱逛街,平时只爱逛逛家居店,所以对展览中的木质家居、屏风等很感兴趣,“我很喜欢那边的一个提盒,出门或者给小孩送个饭应该很方便”。

  將陪女儿过六一儿童节

  闻“王菲”脸露不悦

  既然说到孩子话题,又恰逢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问李亚鹏会否陪女儿度过?他微笑说:“当然,当然。”那6月2日的端午节呢?他则称届时会有个公益活动,他將带孩子去包粽子。

  而当记者再追问这两天会否和前妻王菲团聚?李亚鹏听后脸上隱约闪过一丝不悦,连连摆手说“谢谢”,便匆匆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