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同庆生隔空示爱 陈妍希恋徐若瑄旧爱?

2014-05-30 14: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女星陈妍希被曝与徐若瑄旧爱贺锡敬是多年好友,两人早前传出緋闻,近日更与友人一起庆祝生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贺锡敬与女星徐若瑄曾经有一段恋情,而陈妍希与贺锡敬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两人早前就传出过緋闻,但两人仍然不避讳相约聚餐、唱歌。陈妍希31日將迎来31岁生日,贺锡敬近日与一帮好朋友提前为她庆祝生日。照片中,陈妍希满脸笑容地拿着蛋糕,身旁紧贴着站的正是緋闻男友“毛巾小开”贺锡敬。

  陈妍希曾经表示,想在33岁时结婚,要快快加紧脚步。虽然她也澄清过与贺锡敬是好朋友,但她近日为爸爸的自创品牌设计了一组杯子,却透露了渴爱心情。她在男生杯上写下英文句子:“我很热情。”女生杯上则是“爱我,在我们相处的时刻”,似乎有隔空喊爱的意味。

  图:陈妍希与贺锡敬(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