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走红毯 李宇春再度走戛纳

2014-05-24 09: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去年,李宇春身着红斗篷裤装登上戛纳电影节红毯,其造型艳压全场,更是吸引了足够的眼球。今年,她再度来到戛纳电影节的红毯。此次李宇春依旧走狂拽酷炫的霸气路线,将自己自信的一面展现出来。

        与去年的红色东方美相比,今年的李宇春一袭黑色的裤装,更显女王气场。据了解,此次李宇春在戛纳的行程十分的匆忙,19日从北京出发至巴黎,与国际造型师会面,为红毯造型试装。

        两次戛纳走红毯,李宇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第二次走红毯较之第一次心情更加放松,“第一次来还会有一些小紧张,这次来心情放松,天气也很好。”同时李宇春也在媒体面前阐述了她心中所认为的美“每个人都有闪光点,方脸对于我来说挺好的,很特别。整容也不一定不好,毕竟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


李宇春再走戛纳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