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杨梓嫣时尚大片 “娘娘范”到“时尚御姐”的华丽转变

2014-05-21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美亚晓珮传媒”旗下艺人杨紫嫣因出演宫廷大剧《甄嬛传》中善良温婉的“敬妃凉凉”而颇受观众的喜爱,其端庄典雅的古装形象也深入人心。近日,杨紫嫣频频亮相于各大时尚活动,完成了由典雅贵气的“娘娘范”到“时尚御姐”的华丽转变。

  近日,杨紫嫣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此组大片中她演绎了优雅女人三原色,服装主要以透彻无垢的红色、神秘而又庄重的黑色、高雅明朗的墨绿色为主,搭配简约而不失优雅时尚的配饰,尽显紫嫣时尚御姐范。演员杨紫嫣灵动的大眼睛搭配红色蚕丝套装、设计感极强的简约戒指,烘托出其典雅明快的气质;束起马尾辫、配有淡淡的酒红唇色的杨紫嫣着高雅的墨绿色套装搭配夸张的金色耳饰,使紫嫣典雅中倍添干练之美;而杨紫嫣浓浓的酒红唇色搭配略带朋克感的黑色套装,尽显其诱惑的成熟之美。

 


《甄嬛传》“敬妃凉凉”杨紫嫣御姐范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