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母子合照妈妈神似杜海涛 两人认亲引围观

2014-05-21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在其微博上发出一张小时候与妈妈的合影照片以祝妈妈母亲节快乐,不久该微博被众多网友疯狂转发,纷纷留言其母亲长得像杜海涛,而该微博也引得两位当事人互动转发,十分有趣。

  昨日,明道上传与妈妈的合影,照片中的明道被妈妈双手托起,明道妈妈也笑的十分开心,明道也为这篇微博配上文字“祝所有的母亲大人,节日快乐!”,本是十分温馨的微博被网友调侃转发,称“妈妈是真的有点像杜海涛”,而这也引起杜海涛本人搞笑转并回复“健康成长!幸福快乐!”,十分热闹。

 


明道与母亲合影

  没多久,明道再次转发杜海涛微博,并称“我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弟弟!”,杜海涛更是调侃自己眼睛小“哥哥你眼睛好大!”让网友笑翻,纷纷留言说“明道小时候就这么帅啊,杜妈妈您辛苦了把明道养这么大”、“神了,不看上面的还以为是杜海涛的妈妈抱着他的小时候的照片”“明道快去快乐大本营认亲”,网友的神回复和当事人的幽默互动让这篇微博瞬间转发回复达一万多条,非常欢乐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