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被指是变性人 网友:无图无真相

2014-04-25 13: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以清纯形象著称的刘亦菲被爆出是变性人,不少菲迷心中的女神突然被指曾经是男人,真让人有些接受不了。25日,“大嘴”宋祖德在天涯论坛发帖称刘亦菲是变性人,且振振有词地表示已拍到证据,过几天放出。

\

  宋祖德发布的原文如下:祖德早在五年前就发文揭露过刘亦菲做过变性手术这一事实。最近这个事实又得到了新的佐证!有探员打入刘亦菲身边做助理,并前几天陪刘亦菲在横店一个水疗美容院做全身SPA时,亲眼见证了刘亦菲的体征,明确显示她本来是男人的事实和手术痕迹,并拍下照片。助理说刘亦菲向她透露从没谈过恋爱交过男朋友,还是名符其实的处女!其原因正是因为她的身体秘密无法示人!更害怕被人拆穿从此身败名裂!祖德奉劝刘亦菲,是什麻就是什麻,早日公布真实身份和情况,还会取得大众的谅解,否则只会继续痛苦下去!

\

  对于这一猛料,网友讨论热烈,对于刘亦菲是变性人的消息表示惊讶及难以置信,但是无图无真相,在证据没有爆出之前,网友对宋祖德的爆料并不买账,有人称宋祖德完全就是随便污蔑人,简直是无底线。也有人说,刘亦菲儿童时候的照片都在网上找得到,哪有人一出生就变性的。

  而宋祖德确实在五年前曾揭露过刘亦菲做过变性手术,当时刘亦菲就反击了变性谣言。但这次宋大嘴再次卷土重来,难道他真的是掌握到了什么证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