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曾有地下情 不在乎爱情天长地久

2014-04-05 13: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与男友秦昊“姐弟恋”的伊能静近日亮相其发起的“夏士莲-静新绿书包行动”启动会,並捐出30万元做慈善。采访中她表示自己不在乎年龄差,“我经历过很多,思想也比较成熟。对爱情不在乎可以走多久,而是每一刻都是真诚的,百分百把自己交给对方。”
 

  伊能静透露自己会利用业余时间为留守儿童上课,去年她捐助了100万元给“静新图书基金”。因为李亚鹏的“嫣然基金”曾引发质疑,伊能静也认为公眾人物做慈善更需谨慎,“我在基金里没有拿任何管理费,就是怕引发质疑。”曾有网友质疑伊能静坐飞机去做慈善太奢侈,她解释所需费用都是自掏腰包的。她还透露劝募时很辛苦,“中途有企业称怕影响股价而退出,对我打击蛮大。为了让孩子们能看上书,我最后自掏腰包补了窟窿。”她也表示带着儿子一起做慈善。
 

  公开恋情后,伊能静坦言:“我曾经有过地下情,知道那对女孩子来说很痛苦。现在我们可以牵手,不必躲着別人。”她也表示男友表现很好,“只要我需要他,他一定在我身边。”她还透露与秦昊定情前曾谘询儿子意见,“我问他是否介意,他12岁了,也有女朋友。儿子反问我:‘妈妈,那我跟婷婷在一起,你生气吗?’我说我不生气,他也说没关係,‘只要有人照顾我就好。’”

  图:伊能静。(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