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秒删微博“再见婚姻” 娱乐圈陷情变门

2014-03-31 17: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来,娱乐圈情变说风云不断,先有“文章姚笛恋”周一见,接着白百合又疑似发布离婚消息,令人惊愕万分,随后冯绍峰删除上千条微博,恐与倪妮缘尽于此,现在孙俪也秒删一条微博“再见爱情,o再见婚姻”,有人怀疑其与邓超感情出现危机,“贵圈”血雨腥风不断,貌似陷入情变门。

\

  据称,29日孙俪发布一条内容为“再见,爱情!再见,婚姻!”的微博,随即秒删。该微博截图在网上被疯狂转载,网友直呼,“再也不能相信爱情”。对此孙俪经纪人回应,称此条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经仔细观察此“微博截图”后也发现如下疑点:网传微博截图的条数是“1364”,按照其删掉一条的说法来看,孙俪现在的微博条数应该是“1363”才对,可现时孙俪的微博条数仍然是1364。网传微博截图很有可能伪造,不可轻信。

  娱乐圈屡屡爆出情变传闻,颇受关注,也有网友评论或转发微博,或安慰或惋惜或怒骂,也有人借机徒生事端,名人也是人,过于恶意的攻击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无中生有的事情更没必要跟风,网友们应关注新闻真实性同时理性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