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百亿未婚夫被曝欠钱遭贴討债海报

2014-03-29 15: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35岁吴佩慈与身家百亿的未婚夫、香港融匯资本有限公司CEO纪晓波的恋情风波不断,她怀孕期间,接连传出他“只要小孩不结婚”、跟女星出游等消息,但她都力挺伴侣。她上月17日才剖腹產下千金“小蕊蕊”,目前在坐月子,他昨天又被爆欠债,有人在香港中环街头贴海报要他“欠债还钱”,对此,他透过发言人驳斥,並表示已报警处理。
 

  年约35岁的纪晓波担任公司CEO,身家推估上百亿元,他曾被媒体称为“女星杀手”,身边不缺女伴,与杨恭如、林心如、熊黛林等女星都传过緋闻。他与吴佩慈前年开始谈恋爱,期间一度分手,去年她爱犬生病,他天天关心病情,再次打动芳心,她去年9月宣佈怀孕4个月,他甜蜜送上2700万元的10克拉钻石定情戒,浪漫指数破表。
 

  对此欠债传闻,纪晓波昨天透过孙姓发言人回应:“这是非常无聊的事情,我们已经报警处理。”目前在坐月子的吴佩慈和担任她经纪人的弟弟,昨天至截稿前都关机不回应,她与纪晓波至今尚未登记结婚,据悉两人婚事將与“小蕊蕊”的出生登记一起办。

  吴佩慈